2004-2005 金禧童聲賀聖誕
日期:2004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地點:柴灣小西灣藍灣廣場

日期:2004年12月22日(星期三)

地點:香港太古城中心商場

2003-2004 聖誕音樂馬拉松
日 期:2003年12月18日(星期四)

地 點:香港太古城中心二樓大堂

2002-2003 聖誕音樂馬拉松

2001-2002 杏花聖誕歌聲馬拉松
十二月十六日,我校近二百位學生,包括高低年級合唱團、管樂團、中樂團及唱一二年級的唱遊組傾巢而出,應邀參加於杏花新城舉行的「杏花聖誕歌聲馬拉松」。是日活動先由三、四年級學生的大合唱揭開序幕,再有中樂、西樂等不同樂器表演,壓軸出場的是五、六年級的合唱團,悠揚悅耳的歌樂聲響徹杏花新城,因此吸引了不少在商場購物的人士駐足觀賞。
這班參與表演的學生經過數位音樂老師多月來積極的訓練,全體老師的協調,更有近千位師生及家長到場打氣,因此表現出色,贏得在場人士連番如雷的掌聲。
表演後,學校更即時於商場三樓的圓形廣場,為參與的二百位學生購買麥當勞餐以作慶祝,他們皆雀躍萬分。學生表示在這次表演中能夠一展所長,而家長亦深感本校推行的「一生一體及一藝」能擴闊其子女的眼界,增強其自信心,再次體現家校合作的團隊精神。

2000-2001 樂施會音樂馬拉松
  樂施會於4月8日(星期日)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辦的音樂馬拉松,為貧困地區的貧苦大眾籌款,讓他們自力更生、改善生活。本著「助人自助」的精神﹐本校今年再接再厲,參加樂施會音樂馬拉松2001,為全球多個發展中的落後國家伸出援手,在行善之餘,亦可讓學生增加演奏的機會。本校今年報名參與這項善舉的學生多達三百人。但因名額有限,只能讓百多位學生參加演出,而表演人次更高達168人,為體現為善最樂及熱心公益的精神,校長教師及沒有參與演出的同學均贊助各人的演奏,一起參與善舉。

小提琴合奏

由一至四年級同學組成的小提琴合奏隊雖是首次合作演出,仍能發揮團隊精神,互相配合,是學校小提琴隊的棟樑。

三、四年級合唱團

由三、四年級同學組成的合唱團,於今年的『第五十二屆香港學校音樂節』聖詩合唱組環節中奪得亞軍。今次為我們演出得獎歌曲『我的燈需要油』。

北官管樂大合奏

作為全場的壓軸演出的北官管樂隊分別由一至六年級同學組成。所演奏的樂器包括:長笛、小號、單簧管、雙簧管、法國號及伸縮號。

  參與演奏的學生及到場打氣的師生共百多人,大家表現出為善最樂及熱心公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