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

日期: 15/10/2022

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北角官立小學校友會舉辦了「校友日—相聚一刻﹑『第八屆會員周年大會暨『學校管理委員會校友成員』選舉」 。當天出席的嘉賓及校友人數衆多,有超過100位校友出席。

 

母校除了招待歷屆校友回校,還特別為21-22年度畢業生舉行畢業生重聚活動,讓大家在「北官」這個大家庭再聚首一堂,與老師﹑同學一起歡聚及暢談近況,跟老師分享中學的生活經歷。校友會更安排了一連串刺激好玩的活動與校友進行互動。

 

第八屆會員周年大會在禮堂進行,先由張燕媚校長向校友致訓辭,接著由前北官校長鄧愛蓮校長向校友會分享生活點滴,最後由校友主席林嘉威先生向全體會員匯報工作及財務狀況,為過去一年的會務作總結。『學校管理委員會校友成員』選舉(22-24年度)亦順利完成。

 

校友會當天活動非常流暢,整間學校都瀰漫著一片融洽的氣氛。嘉賓及校友均表示熱切期待下一次聚首一堂的校友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