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校園」計劃2001 - 2002年度展覽會
  2001-2002年度「關心校園」計劃的展覽會已於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三時假灣仔中環廣場一樓大堂舉行,當天本校一行二十多人,包括老師、家長及學生一同到會場參與是次盛事。十多位學生更穿著環保時裝載歌載舞,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過去一年,我們讓環保組學生成為「關心校園大使」,發揮創意,提出建議並參與改善學校環境,提高對校舍環境之環保意識。學生嘗試利用多媒體創作,透過多元化的活動,鼓勵學生跑出課室,在互動的體驗中、促進學生掌握自學能力;提升學生的協作、溝通、創造、批判、運用資訊科技、解難、自我管理、研習技能等能力。
  「關心校園」計劃由「優質教育基金」資助、獨立督導委員會監察、並由優環長學建築設計研究中心 (Centre of Architectural Research for Education, Elderly, Environment and Excellence Ltd., 簡稱CARE) 負責統籌及執行。 計劃包括一連串之創意工作坊、專題研習及考察,讓參與者掌握基本之建築學元素,從建築學角度上加深對其本身學校之認識,並透過創意工作坊,參與改善學校環境之探討及設計創作,讓學生及教師可藉此計劃,融合不同學科的知識,實踐跨學科學習及專題研習之學習方式。學生們透過創意工作坊發揮他們的創作力、增強溝通能力及批判性思考,以達至全人發展;家長亦從中參與,推動學校社群之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