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學校活動
  • >
  • 探究學習周(2022年7月13-7月15日)及科技日(7月28日)

探究學習周(2022年7月13-7月15日)及科技日(7月28日)

日期: 09/08/2022

本校於七月十三至十五日舉行了「探究學習周」,旨在提升同學們對科學的興趣,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能力,讓他們發揮創意潛能,並強化綜合和應用跨學科知識與技能的能力。一至六年級的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動手進行以「低碳生活」為題的STEM活動,他們都非常投入活動,並積極參與設計、創作、測試、分析及循環設計等實踐活動。

 

一年級  環保收納盒

二年級  環保雨傘套

三年級  濾水器

四年級  曬衣神器

五年級  太陽能車

六年級  智能窗簾

 

於七月二十八日的科技日,五年級同學參加了「火箭車同樂日」,認識了與模型火箭車設計相關的 STEM 知識,透過製作、測試、評鑑及改良模型火箭車和進行分組競賽展示學習成果。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火箭車同樂日
Top